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.. 明滅不定.. 有時候會出現.. 有時候會消失.. 希望在你的天空裡.. 我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.. 當你抬頭仰望天.. 我會一直在!! .

【投票】快來領紅包~紅包美人袋投票已經結束囉!謝謝好友這段時間的陪伴與支持^_^

2010022810:00
這次參加美人紅包袋比賽,多虧有各位好友的幫忙與照顧才能有今天的成績,

真是無限的感恩與感動,感謝有地圖這個好地方讓我能認識你們,在這邊我感受

到了地圖的熱情和溫馨~也謝謝其他的參賽美女讓我一步~^_^
sunflower
目前 13426
幫我推推
ˇ韓ˇ
目前 3259
幫我推推


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ㄛ....首先要感謝ㄉ就是NB大哥~比我還緊張這場比賽

ㄋ,本來對這場投票比賽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不太認真~NB大哥看ㄅ下ㄑ了

才拔刀相助幫我計算票數還幫我打廣告,教我怎麼經營地圖,

我都把他當成我ㄉ地圖拔拔,雖然常沒大沒小ㄉ,他也不計較,

NB大哥很又熱心有正義感也很有趣ㄛ~有空可以ㄑ認識一下

再來ㄋ就是我學長
無關什麼總是默默ㄉ支持我,是我這次比賽的大支柱之一,感謝學長

很熱心的幫我宣傳,還說酷幣不夠可以跟他說,真的很感動,是個好相處又多才

多藝的好學長 ~再來就是天天都會來幫我加持的朋友
小勇哥.自動先生大哥

小岩~哥.小龍哥~我的好姐妹3489(軒廷姐姐)小惟.plant(植物).

sofia
.卑鄙.真愛.飛妮~有你們的相挺給我很大的力量

我的超級vip幾乎天天不缺席ㄉ~Brian(常等投票完才睡).
samyoug.

丟希哇辣
.chienku.
微笑向陽.羅利.志瑋
.james.nansu(外星人).

ma呆呆.小馬達
.69.patrick.黃叔叔還有許多好友夜空.陽光男人

joy ying.止於至善.筱荳荳.Redbook.紹小凱.海王子.Neer.

Avatars
糖♥糖.幸運星.繽紛果園.藍色情謎.conjohn.ma呆呆.

加振.幽默@小.紅面的家Smile.薯條.雅典牛.laura

阿融(加菲貓弟弟).斯貝秀.Zhile .草莓甜心.老人徵.Andyaaaa.茶翁Vickie.

阿田.小妹子bart .無限.Vanessa.amthonypp.jenny.憲國 .欣成旅遊

紅面的家 .★阿龍★ .T熊 .新鮮空氣 .下港輝.筱荳荳.willian. 不死蟑螂.輝哥

jason.playphoto被遺忘的路人甲.seggg.八蕃.木村盆栽.礤陶.辣醬.hugo

斷了的弦.阿田.慧大啦.湯少爺.軒筑可愛的蘭 .小鄧.Edward.狼之一族.氣質靜,

qq .蘋果媽.lonmain.酷大貓momo.阿Ken.艾琳.茶翁.小敏.笑飛俠.

Edward.晴天媽媽.Redbook.笨卿.讀居佬人.蔡教官. 雄獅~山啦

huo0928.阿偉.神~幫我
...........

如有不小心遺漏掉你的朋友一定要跟我說喔~我會快快補上~^_^

還有許多潛水的朋友~謝謝你們一直陪我到比賽結束,

也謝謝你們不斷的幫我加油和鼓勵

還好也沒讓大家失望~在此也獻上我最大的祝福~

祝大家永遠的幸福平安快樂~


投票終於告一段落了~還以為要到明年ㄋ~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