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.. 明滅不定.. 有時候會出現.. 有時候會消失.. 希望在你的天空裡.. 我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.. 當你抬頭仰望天.. 我會一直在!! .

【投票】跟著丸子去旅行1.(4/10鹿港風情)

2011041010:00

鹿港這天天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,很適合拍照逛街的好天氣
跟兩位攝影師大哥和我家的小candy邊拍邊逛,
記錄下點點滴滴的回憶,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
讓丸子帶著大家來趟心靈之旅,引發思古之悠情,
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般,走吧!跟著我一起逛街ㄑ~^_^





第一站是溢源古厝
大厝佔地3000餘坪,兩旁約6000坪,列為全台三大古宅之一,馬興陳益源大厝為彰化最大型的古宅第,亦為台灣有名之大宅,於清道光二十六年創建〈西元一八四六年〉,陳家渡台經商致富,遂購地興建此大宅第及莊園。族人於咸豐九年〈西元一八五九年〉中舉,後來又出了文武秀才及貢生數人,家族功名顯赫。




第二站鹿港小鎮
古意盎然,洋溢著文化氣息的傳統古都,處處可見,國寶級,大師級的藝術家 工藝家 美食家...於小街上,默默的工作,延續文化傳承的使命.來到此--您不用花費任何費用,更不需事先安排或預約任何的時間表,在走訪 散步 駐足於古街時,您已欣賞到了街頭藝術文化秀,及先人遺留下來的歷史古蹟及龐大的文化資產,猶如SPA般的心靈饗宴, 這種簡簡單單,處處可見,於幕然回首,舉手頭足間,不經意的滿足感










就這樣邊走邊拍邊玩,陶醉在其中....





逛完囉!還不過癮嗎?那繼續海邊吹吹風去吧!(請看下回分解)
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先到redbook的相簿去喔!因為我的還沒上傳好^^
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user_album-231711.htm